云落

快乐吃粮,偏爱性转

哈德/德拉科单向性转②

  性转梗根本停不下来。

  小哈捡到了一只喝醉的马尔福,于是他多了个女朋友。

  注意警雷!!!德拉科性转!!

 

  ————————————————

  

  

  布雷斯怂恿着Draco从她父亲的珍藏中偷拿了几瓶上等佳酿。

  处在叛逆期的男孩女孩躲在地窖里学着大人们的模样尽情欢呼举杯,为庆祝他们成功打破那些‘孩子不被允许‘的规矩而自豪。

  这也是Draco头一次体会到酒精的美妙之处,整个口腔里都混合着新鲜水果的香味,她几乎立刻就爱上了这种甘甜清凉令人上瘾的饮料。尽管马尔福夫妇对她十分纵容,但也严厉杜绝她在成年之前触碰到这种高浓度的酒精饮料。现在她已经将父母的告诫抛之脑后。

  男孩们总是比女孩们更加不安分,他们还在家里时就会想尽办法偷喝一口大人的藏品。显然布雷斯就经常干这样的事情,黑皮肤的帅气男孩颇有技巧地晃动酒杯,优雅而熟练的动作惹得女孩们连连侧目。他微笑着眯起眼睛,轻嗅着红酒的香气仿佛沉迷其中,然后毫不吝啬用最华丽的言语来夸赞马尔福先生的品味。

  “真难得能从你嘴里听到赞美,扎比尼。不过你说得对极了,我爸爸可是一流的品酒大师,马尔福总能得到最好的。”

       金发女孩得意地朝其他人扬起下巴,精致的小脸蛋都在酒精的作用下染上了更好看的颜色。

  布雷斯凑到她身边献殷勤道,“我亲爱的小姐,自从品尝到这人间美味,我的味蕾再也忍不了外面那些粗糙烂造的酒精。不知何时我还能有幸再品尝到这样的美味呢?”

  Draco轻哼一声,从布雷斯开口的第一个字,她就猜到他要说什么了,她果断将他推离开,并赏了他一记极不优雅的白眼。

  “收起你那点心思,你想用我家的酒去讨好哪家的女孩?假如被我爸爸发现,受到责罚的人又不是你。”

  布雷斯摆出一副受伤的表情捂住心口痛诉道,“哦,亲爱的甜心,你的绝情真令我心碎。”

  “害怕心碎的话就离我远些吧!你身上的酒味实在太难闻了。”Draco晕乎乎地站起来,空气中到处弥漫着各种酒类的混合气味,酒精带来的燥热和眩晕令她难受得想吐,甚至在心理作用下,总感觉身上衣服都湿哒哒地贴在皮肤上,勒得她喘不过气来。

  “我必须要去洗个澡。”Draco嫌弃地蹙眉嘟囔着。她喝了不少陈酿果酒,那是女士们的最爱,入口时酒味都被水果清香所掩盖,但酒精浓度却不低,后劲十足,她已经隐隐有了些许醉意。

  离开休息室的时候她还保持着半分清醒,甚至还在出门前嘲笑了不胜酒力睡死在沙发上的潘西。可是当她走到楼梯口的时候,酒精才真正地发挥出了它的作用,女孩晕头转向的找不到路在哪里,脚下走廊在旋转,四周灯光在晃动,天花板和地砖融为一体。她脑海里唯一的念头,就是去级长浴室洗个舒服的彩色泡泡浴,然后再回到柔软的床铺上好好睡一觉。

  如果潘西还在她身边,一定会抓住机会好好数落一番马尔福小姐身上那些令人难以忍受的公主病。

  “马尔福,你躲在这干什么?”

  Draco迷迷糊糊地听到有人在喊她的名字,她抬起头茫然地望向对方,眼前却是一片模糊的轮廓和一抹明亮的绿色。

  哈利满眼惊奇,看着蹲在铠甲阴影后面的女孩,这位脾气娇纵的大小姐居然没有在看到他的第一时间就出声挑衅,这可不像她的作风。他暗自思付难道她遇到了什么困难?这或许就能很好解释为什么在宵禁之后她独自一人出现在了远离地窖的这里。

  哈利刚凑近她,就闻到一股刺鼻的酒气,再加上女孩看向他飘忽不定没有聚焦的眼神,双颊也透出不正常的红晕,绿色眼睛流露出不可思议的神情,“你喝酒了?”

  Draco的大脑已经做不出合理的反应了,她只是扑闪着灰色的大眼睛一个劲盯着哈利瞧,像是不认识他一样足足看了半响,反倒哈利被她盯得不好意思的红了脸。

  男孩挠挠乱糟糟的头发,面对这么如此安静不找麻烦的Draco,他还有些不习惯。

       “马尔福,你真的清醒吗?你胆子可真够大的,在霍格沃兹里都敢偷喝酒,被教授抓到你就得关禁闭了。”

  想到这哈利不由地笑了起来,如果费尔奇罚Draco去清理那些脏乱的储藏室或者厕所,那她脸上的表情一定精彩极了。

       Draco看见哈利笑了,她也很开心跟着笑了起来,醉酒的女孩就像一个幼小的孩子,连最基本的思考能力都丧失了。

  “呀,我认识你!”Draco苦苦思索半天才惊喜地喊叫起来,她笑嘻嘻伸出手指着哈利的脸说,“你是圣人波特!”说完后还拍着手咯咯地笑个不停。

  哈利忍俊不禁挑挑眉,他可以确定Draco是完全醉了,因为清醒的Draco绝不会做出这样傻透了的行为。他开始庆幸今晚睡不着而临时决定的夜游计划,要不然他就白白错过了这么有趣的事情。看啊!一个喝醉酒变得低龄的马尔福,这将是他日后反击Draco的有利话题。

  “你一个人出来的吗?你的跟班们为什么没有跟着你?”哈利忍不住问道。

  金发女孩迷惑地歪着头,像是在花时间思考哈利说的话,哈利等了好一会也没有等到她的回答,他只好蹲下来轻声询问道,“需要我送你回地窖吗?”

  他实在做不到放任一个喝醉酒神志不清的女孩在外面待上大半宿,哪怕很快就会有巡逻的教授发现她。

       浅灰色和碧绿色短暂地交汇在一块,迷惘的灰色眼睛忽然亮了起来,她眼疾手快夺走了哈利鼻梁上架着的眼镜,狠狠砸向远处的地面,动作敏捷的根本不像一个喝醉酒反应迟钝的人,本就破破烂烂的旧镜框在落地瞬间被彻底粉碎。

  哈利被这一变故惊呆了,他气愤地冲Draco喊着,“你发什么疯?就算喝醉了也不忘要和我作对是吗?”

  醉酒的女孩大概没料到自己会被骂,她委屈地瘪起嘴巴,脸上的红晕都染到灰色眼睛里面去了。

  “不就是一副破眼镜吗?丑死了!本小姐给你买你一百副!”

  “你!”哈利被气得在原地转了几圈,他的眼镜已经不能再用了,不知道赫敏还有没有办法能复原它。最令他感到憋屈的是,你不能和一个酒鬼去理论她神志不清时犯下的错,尤其是她本身就是一个蛮不讲理尖酸刻薄被宠坏了的大小姐,他很怀疑Draco是不是故意装作这副模样来作弄他。

  “我就知道碰上你准没好事!”哈利烦躁地将手指插进头发里,他真是疯了才会对马尔福产生善意。他愤恨地咒骂道,“那你就一晚上都睡在这里吧!衷心祈祷你被教授抓住关禁闭。”

  哈利下定决心要丢下她离开时,Draco却爬起来扯住了他的袍角。男孩不耐烦地挥开她的手,“你又想耍什么花招?”

  “你生气了?”女孩很苦恼地眨眨眼睛,想不明白为什么哈利要朝她发火。

  那双眼睛如同初生的婴儿一样纯粹干净,甚至还带着点迷茫和飘忽,那可怜兮兮的神情就像被抛弃的小动物一样,这给了哈利一种是他在欺负人的错觉。哈利心里窝着火却不能发出来,毕竟你能和一个酒鬼计较什么呢?

  男孩闷闷地说,“我不生气。”

  女孩得到想要的答案后,盯着哈利痴痴地笑了起来,哈利想不明白她有什么好开心的,就为摔碎了他的眼镜吗?喝醉的女孩忽然凑到离他很近的地方,灰色眼睛冒出一丝欣喜的光芒盯着他瞧,那眼神燃烧如火又好似温柔如水,哈利被看得浑身不自在,连忙后退两步,可是女孩又紧跟着凑上来。

  “你的眼睛真好看,比我家里的宝石还要漂亮!”女孩边说着还用手指比划着宝石的形状给哈利看,哈利没想到她居然会夸赞他,即使很多人都这样赞美过他的眼睛。他们的脸凑得很近,女孩说话时那些醉人的气息轻轻拂打在哈利的脸庞。

  哈利舔舔嘴唇,嗓子干巴巴地说,“哦,谢谢。我是说,我该谢谢你的夸奖吗?”

  女孩又笑了起来,和以前他看见的那些笑容完全不一样。哈利这才发现原来Draco也有并不令人讨厌的一面,就连她喝醉后看向自己的眼神都是满满的欢喜。哈利惊愕地想着,她真得认得出他是谁吗?还是说她真得很喜欢他的绿眼睛?

  哈利仔细打量着她,相比较于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情形,女孩的变化很大。十四岁的女孩正褪去婴儿肥,圆润的脸型也渐渐拉长立挺,一切都在朝着少女的方向发育。她的下巴还第一次见面时那样削尖,因为酒精的关系,这张小脸不再是那种骇人的毫无血色,反而处处透着淡淡的粉色,就连微微嘟起的嘴唇也是异常红艳,就像刚从水里捞出来的红苹果一样滋润。

  哈利滚动喉结,这样的Draco实在有种让人很想欺负的冲动,反正喝醉酒的人醒过来后很少还记得之前发生的事情。

  男孩心里痒痒的,像是着魔般伸出手,轻轻捏了一下Draco的脸颊。在接触到女孩柔软细嫩的肌肤时,他又立马触电般缩回了手,脸上升起的热度直达耳根。

  Draco还是闪着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他,好一会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她慢吞吞地捂住被捏过的半边脸,生气地嘟起嘴巴,“你怎么可以这样!”

  “哦?那对不起?”

  哈利毫无诚意地道歉,他只觉得这样的反应真是可爱极了,反正她也不会记得的。这样想着,他又忍不住捏了捏女孩的另一边脸颊。

       这下Draco用手捂住两边脸,对着哈利竖起横眉,“你居然敢调戏我!我要去告诉我爸爸,他一定会用鞭子狠狠抽你一顿。”

  哈利噗嗤一声笑起来,Draco的口头禅永远都是‘我爸爸我爸爸——’,这一点就算是喝醉了也改不了。

  “不许笑!”Draco自以为凶狠地威胁道。但在哈利眼里这毫无威慑力,她现在就像张牙舞爪的幼兽,连牙齿都没有长出来并且软萌可欺。

  Draco生气极了,妈妈告诫过她如果有人想占她便宜时,就应该狠狠地教训他一顿,让他再也不敢出现在你面前。她下定决心要给这个不守规矩的男孩一点教训,尽管她真得很喜欢他漂亮的眼睛,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可以随意欺负一个马尔福。

  然后,女孩凶狠地咬上了哈利的唇角。

  ‘嘣’地一声,哈利脑子里的弦彻底断了。

  

  

  

  

  小彩蛋(看最后一个):

  

  

  摘选自马尔福的家书片段:

  

  “亲爱的妈妈:

  我完全没脸见人了,妈妈。我做了一件十分愚蠢的事情,我该怎么办?如果爸爸知道了会不会打死我?

  期待您回复的女儿。”

  

  

  “亲爱的宝贝:

  你得先告诉妈妈发生了什么。其次,妈妈很乐意为你保守秘密,我的宝贝。

  关心你的妈妈。”

  

  

  “我亲爱的女儿:

  近来我发现庄园中有些贵重之物不明遗失。根据家养小精灵的报告,也许你那聪明的小脑袋可以告诉我它们在哪?

  一位困惑的父亲。”

  

  

  “亲爱的爸爸:

  哦!爸爸,您还记得小时候给我讲的床头故事吗?我猜测是庄园里隐形的精灵仙子偷走了您的珍爱之物,就像它们总是偷走我的头绳一样。

  希望能帮到您。

  您最忠实的女儿。”

  

  

  “亲爱的Draco:

  我昨日听闻了一个关于你的消息,很令我震惊!现在你必须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为什么你会和那个该死的波特小鬼手牵着手步入礼堂用餐?!!

  极其愤怒的父亲。”


评论(15)

热度(28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